我家那快被我的奶塞爆的冷凍庫

 

 

     當初懷孕就打定主意要餵母奶,一方面是因為母奶好處多多,牧羊人有過敏體質,阿牛若喝母奶可以減緩發作的時間;

再者可以省下不少奶粉錢。產後阿牛留在新生兒病房之時,因為擔心自己奶水不夠他吃我還流下淚來,沒想到在月子中心補一補還有按摩乳腺之後,ㄋㄟㄋㄟ一直增加,現在阿牛快滿兩個月大,娘家的冰箱冷凍庫已經有快要滿了,估計即便現在開始我不擠奶,這些庫存還是夠阿牛喝上半個月至一個月不成問題! 我已經考慮要把這些庫存冷凍奶移到阿娘那台業務用的大冰箱去放了!

     阿牛北鼻,儘管放膽多喝一點,你娘的ㄋㄟ ㄋㄟ很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yi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