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大家好~我是思成(拔拔馬麻還是叫我阿牛~~)
 
阿牛:1M3W0D
體重:4650g
身高:58cm
 
照片裡的阿牛那天不知道在high什麼, 喝完ㄋㄟ ㄋㄟ精神好的很
可能是因為知道那天穿的是他娘買的新衣服
粉藍色搭上可愛的小熊維尼, 超可愛的
所以他心情也素跟著High High High
還給我擺出日本女生裝可愛的pose
齁~太會搶鏡頭了啦~~
(眼尖的人不知道有沒有發現我墊在阿牛下面那一塊,其實是看護墊啦!當初有多買, 若要幫寶寶換尿布怕被屎尿攻擊弄髒床單, 我覺得還挺好用的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yi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