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牛:10m
 
      邁入十個月大的阿牛, 每天都在考驗我的耐心與脾氣, 我不知道能控制到什麼時候,
希望不會太快上社會新聞版,標題show著:狠心媽媽下手痛毆小嬰兒!
      他真的太皮了!
      不愛睡覺, 只顧著玩耍, 除了晚上能從十一點睡到隔天六點,
其他時間都是零散的睡個幾十分鐘就醒了.
本來早上睡醒喝完奶奶就會繼續睡,現在八點就醒而且精神超好, 不睡覺!厚~
      第一次生病, 發高燒到四十度以上, 持續三天都是三十九度以上的高燒,
嚇的我心驚膽跳;人妻我到第二天才告訴他阿牛發高燒的事,
一是怕他會衝回來帶兒子到新竹大醫院看病,
二來怕牧羊人回來看到生病的兒子會忍不住要休掉我這照顧不力的老婆...
      阿牛是我的得力小小助手, 現在弄網拍的關係, 三不五時就把他抓來換上新產品, 狂照,
他少爺也是很配合的擺pose讓我拍..為了多賺點奶粉錢, 只好讓他從小就開始打拼啦
      又多長了四個門牙, 所以, 副食品的部分盡量不弄得那麼碎, 讓他訓練咀嚼能力,
偶而阿牛少爺還會有磨牙的聲音出現, 最慘的是,把我們當成他的固齒器, 想到就咬一下,
現在我的手臂有大大小小的瘀痕, 都是他的傑作!
     我真的會很努力的不揍他...最起碼忍到他滿週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yi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