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ked~滿11M大放送吐舌頭
 
轉眼間, 阿牛已經11M了~太驚人
去年此時他還在我肚子裡活蹦亂跳, 那時候我還是一隻母豬
這會兒恢復人形, 連胸部也沒了...Crying face
 
以前阿牛一直是個晚睡的小寶寶, 通常要十一二點, 有時甚至更晚才會睡著
現在作息時間自己調整好, 早上六點起床喝牛奶, 稍微玩一下之後再睡到九點左右;
下午一點再睡到兩點;五點洗澡之後吃晚餐,再玩一下,
七點半到八點就會睡著直到隔天早上六點
睡的飽, 比較開心活動力也更強了, 常常把房間裡弄得亂七八糟Sick smile
不過, 他的睡相真的不是普通的差, 有點夢遊的跡象, 睡著了還會起身猛往我身上鑽..
很愛躺在我的肚皮或是手臂上睡覺病厭厭
會揮手跟人家說掰掰;聽到人家叫他名字會舉手開懷大笑
 
愛站:扶著家具就可站起, 而且站十幾二十分鐘沒有問題
愛爬:我把二樓地板拖得乾乾淨淨, 整個就是阿牛的趴趴走區域;怕危險,
樓梯口也放了柵欄避免他滾下去;
        不過粗心的他娘還是讓他又撞又摔的多了好幾個瘀青...害羞
愛笑:沒逗弄他就"呵呵" "呵呵"的笑個不停, 笑點仍低;偶而還會出現皮笑肉不笑的樣子
(驚!這張看起來跟牧羊人一模一樣!)
愛裝哭:不知道是不是小寶寶與生俱來的, 葳葳小時候也是這樣, 裝哭功力一流;
前一秒還在嚎啕大哭,下一秒馬上破涕為笑
有音樂細胞: 聽到快節奏的舞曲身體會跳動著;
聽到慢歌則會跟著咿咿阿阿的哼唱著(果然是基因使然)
學講話:成天"拔拔"叫個不停, 很好, 以後有事沒事找他爹就對了~
 
這個月照片很少...因為...G10被我搞壞CCD送修中(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yi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