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牛:11m3w0d
 
早在阿牛四個月大的時候, 我就幫他報名郭元益的抓週活動
不是生育率偏低嗎?怎麼還有這麼多媽媽搶著報名, 不提早半年據說是報不到的!
 
我們是下午的場次, 參加人數也是嚇死人的多
單眼相機是必備行頭, 外加DV伺候, 我們家只有類單眼來充場面害羞
 
先來踏麵龜
阿牛少爺因為沒睡飽, 從頭到尾都是擺著一張酷酷臉
等待的同時,旁邊有一些小活動/擺設可以讓爸媽拍照
不過這些玩意兒也沒吸引阿牛多大興趣
少爺還是一張臭臭臭~臉
我硬要把阿牛放在檯上照相, 少爺不爽都快哭了
這是唯一露出笑容的時候,因為他想把發光蛋上頭的娃娃裝飾給拆下來!
正式抓週時, 阿牛啥都不抓, 只抓他娘!
是低, 因為他需要陪睡人員, 所以不管我跟牧羊人從篩子裡拿金元寶,官印, 算盤, 金元寶等等給他
他啥都不要, 緊緊依偎著我,看著隔壁的小冰友開心的抓著玩具玩
喂~少爺, 你是參加者不是觀眾好嗎?無彩老娘我高調的打扮
後來牧羊人拿了裡頭的玩具手機給他, 少爺拿了之後就沒再放開過
主持人說 以後會當科技新貴
拜託 我跟他爹都是新"跪"了, 他跟著"跪", 我們一家是要改喝西北風了嗎??
    
 
終於結束, 少爺呈現兩眼無神狀態, 只好趕緊驅車回家"侍寢"~沒辦法..現在兒子最大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yi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