託西班牙拿下世界盃冠軍的福, 我跟阿牛才有機會享用大餐(當然是有人心花怒放請客啦!)

這是我第一次用揹帶, 獨自帶阿牛出"遠門"(離我家超過五百公尺就是遠門了)

一上車, 直奔"博愛座", 不然阿牛應該會整個車廂爬透透吧

這少爺一整路都很"活潑", 好奇的東看西看, 快到新竹時, 還給我鬼叫鬼叫的

弄得全車的teenagers摳摳看(台)

厚, 幸好我有打扮, 人家不會說我是黃臉婆吐舌頭

頂著大太陽揹他去買了豆花還有飲料, 太熱了, 少爺臉很臭

不過說實在的, 揹帶真是好用, 省了不少力之外, 也騰出雙手做其他事情, 大推~~

題外話:途中聽到有人說:"....還揹著孩子, 不就很年輕就結婚了?!)

(這樣的評論對當了媽的女人來說, 都是恭維啦~~)

哇哈哈哈, 失禮啦, 我說過這髮型要繼續留十年的, 為了能看起來更年輕, 值得, 值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yi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