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多年前在Discovery頻道上看到這個節目, 完整紀錄"生命"的誕生
從精子卵子結合到寶寶出生
對當時的我真是個大震撼卻又很感動
生命是如此奇妙...
 
小寶寶現在14週了(從最後一次生理期來算起)
很幸運的, 小傢伙並沒有太折騰我, 吃的好睡的飽, 也沒有什麼孕吐(當然體重也是直線上升害羞)
除了對香味反感之外, 其它都還好
(原本我愛的護手霜, 香水, 香氛現在全都是拒絕往來戶!會讓我想吐!!)
娘親說:那這胎一定是男的啦!
其實, 是男是女都無妨, 身為一個母親我只希望寶寶能健康就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yi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