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換了一間離家裡近一點的醫院進行產檢, 也打算在這裡生產
不過, 或許是醫生名氣太大吧, 看診的人多到不行, 還要前一個月預約才掛的到號
(經濟有不景氣嗎?還是一堆人生小孩阿....挑眉質疑)
醫生沒特別叮囑我體重的事, 我想我算安全過關吧, 這個月只重一公斤
可能是設備的關係, 這次沒有聽到寶寶的心跳
不過醫生說寶寶一直動來動去的, 很活潑, 我才放心不少
或許寶寶也知道換了新的醫生幫他做檢查, 沒有安全感的緣故吧
(應該也知道我對這位醫生不是很滿意....沉思)
 
寶寶這時候是這個模樣...活潑的動來動去!果真是牛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yi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