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 因為全家人都有少年白的狀況, 所以以前只要勤著點染頭髮就可以遮蓋
懷孕之後, 那些白頭髮比雜草還恐怖的攻佔我的頭頂!
只要髮絲一掀開就可明顯看見白髮的蹤跡病厭厭
照這樣的速度看來, 生產完之後我肯定是白髮蒼蒼~~準沒錯!
 
因為一直頭昏又莫名的心跳加快(跳到一分鐘118下!)的緣故, 特地跑去看中醫
(我相信西醫只會說:媽媽太累或壓力太大, 要好好休息之類的話,
所以寧可選擇相信老祖先的智慧-把脈!)
醫生說:妳是氣血雙虛, 之後白髮會更嚴重, 現在只能先幫妳補氣, 產後再補血
(順便一提, 這家中醫是我下訂的坐月子中心的配合診所,
會根據產婦的身體狀況調整坐月子藥膳)
開了補氣的中藥, 還順便埋了耳針
說也神奇, 隔天就沒有頭昏的症狀
心跳仍快(107下/分), 不過舒緩多了
現在, 只能期待產後好好調養身體, 還我烏黑秀髮以及健康身體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yi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