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不出我所料, 站上磅秤的那一刻我簡直要尖叫了破碎的心
早就知道放縱的這個月會嚐到苦果
而且我還是吃撐了之後才去做產檢害羞
又胖了3KG!
牧羊人在旁不停的安撫要抓狂的我
"妳剛吃飽飯, 本來就會比較重阿"
"沒關係啦, 健康就好了阿"
嗚嗚~我真的不敢放縱了啦~嚎啕大哭
 
這次很仔細的透過超音波看到寶寶
嘴巴/手掌/手臂/腳/腳掌/胎盤/臍帶/脊椎/心臟還有性器官
都一一的拍照下來
寶寶很活潑的動來動去, 看著螢幕上的他, 我好感動!
不禁開始想像寶寶會長的像牧羊人還是像我...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yi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