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週日我家阿牛(肚子裡的寶寶害羞我現在都叫他阿牛, 俗擱有力!)一反常態
胎動的頻率比平時少了約一半
幾乎同期懷孕的同事週一時便一臉擔心的告訴我, 因為胎動異常,
去醫院檢查之後發現她已有早產的跡象(目前七個月)
醫師還告訴她, 要緊急安胎兩週
說完, 嚇的我趕緊下午請假拉著牧羊人直奔醫院檢查
其實, 週六週日連續兩天都夢到自己流血, 感覺已很不安了;
加上同事的例子讓我更擔心
醫師先安排測量胎動頻率, 後續則是超音波檢查
從下午兩點等到晚上七點才輪到我們
這五個小時內我真的很緊張很擔心
幸好換來的是:寶寶一切正常!
心口大石總算落下了
要擔心胎動過少, 也要擔心胎動過多,
據說臍帶擾頸寶寶喘不過氣之時就會動的很頻繁...
當媽的~就是這樣~~~~!因為胎動僅屬於寶寶與媽媽, 外人都無法感受到
待八月阿牛呱呱墜地後, 要操心的事更多了~到時候再來煩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yi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