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準備生產前的東西好像跟婚前準備一樣
要做很多功課, 上網爬文, 問有經驗的朋友, 查價...etc
準備嫁人還有生小孩都是一門學問
重點還花費不貲病厭厭
 
自稱"勤儉持家"的我, 當然抱著"能省則省"的原則
(因為已經花了一大筆錢在坐月子中心上)
跟朋友/親戚要了一些新生兒的衣服
(據說穿別人的衣服小孩會比較好帶!新手媽媽-阿婷親身經歷過後強力推薦!!!)
阿婷也借了我手提籃(出生兩三個月時可用)
嬰兒床/學步車就用小外甥葳葳的, 不用再買(都保存八年了!)
公公豪氣的說若需要什麼儘管開口(我真的也不會跟他客氣吐舌頭)
考慮到經濟效益, 就請公公捐一台嬰兒推車,
買好一點, 生第二胎還有小姑懷孕都可以使用
呼呼~仔細算都可以省下不少摳摳當教育經費
 
各位親朋好友們~若家中有不用的新生兒用品請與我聯絡吧~~~~
就算是女嬰的也可
我真的不介意阿牛穿粉紅色....眨眼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yi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