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經驗的媽媽都知道, 束腹帶是產後用來讓五臟六腑歸位用的
也可以當成塑身利器將惱人的小腹消去
愛美的我因體重增加太快, 體積變的很驚人
所以現在先survey產後瘦身的方法
 
前幾天晚上捏著大腿的橘皮組織嘆氣, 牧羊人瞥了一眼, 淡淡的說:
"生完再減肥就好了啊"
是呀, 親愛的老公, 感謝你放任我大吃大喝, 也不介意新婚的老婆變的這樣臃腫
你總說:健康就好!
重點是, 小綿羊現在壯的跟牛一樣....嚎啕大哭(難道是懷了阿牛就會變成牛嗎??)
臉跟月亮一樣圓, 肚子跟花蓮西瓜一樣大, 肥臀可比兩顆小玉西瓜.....
除了四肢尚保留原形之外, 嚴格說來, 我現在跟球沒啥兩樣.....
只能看著當小姐時的照片心酸(真的心酸~比較起來以前還算"苗條"了)
 
Anyway, 皇天不負苦心人, 在BBH看到許多馬麻推薦的束腹帶+骨盆帶==>有興趣請點選滴兒潔部落格

"小纏(束腹帶)主要是要幫助產後子宮收縮及內臟歸位!以及日後瘦身綁住肚子的東西~

小骨(骨盆帶)主要是要幫助縮小骨盆的東西~"..

 

感謝好心網友滴兒潔提供資訊還有代訂購啦

我當然也就給它號召了一下團購起來放著,更棒的是這並不是限定只有生產完後的婦女才能使用喔

想要瘦身或原本就有大骨盆的愛美女性也是可以試看看低!真是太吸引人了紅心紅心紅心紅心紅心

期待我能在產後四個月內給他恢復原本的身材, 穿上迷你裙高跟鞋"復出"上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yi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