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阿牛還真是會給他娘"驚喜"
端午節當天早上八點讓他娘醒了不說
八點二十分到四十分內就給我子宮收縮了三次!
截至中午十二點為止最起碼有七次以上的宮縮發生
雖然不痛不癢, 還是打去馬偕產房問了一下
護士小姐聽到我的頻率, 立刻要求我掛急診去報到
這是怎樣?端午節當天要這麼刺激嗎?阿牛也想共襄盛舉吃粽子嗎??
到產房又見到上回測胎動頻率的那台機器
也不知阿牛是怕醫生還是故意找事情給我還有牧羊人做
一到醫院就給我"靜悄悄", 啥鬼宮縮都沒有出現啦
值班醫生檢查子宮頸後確定還沒有開, 也就是阿牛還沒有報到的跡象
開了安胎藥, 要我多休息之後就OK
 
這小鬼!非要把他娘搞的神經兮兮的勃然大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yi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