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牛:1443g
胎位:頭朝下
胎動:跟牛一樣動不停阿~
好吧, 我不是故意要嚇大家(看到體重我自己其實也呆了害羞)
這個月超有長進的....胖了快4KG!!!!
仔細算算, 阿牛現在七個多月, 他娘我已經胖了18KG,
看來他報到之時我已經胖超過20KG了...
 
 
人客阿...大家評評理....牧羊人明明吃得比我多...怎麼他沒有胖18KG啦
我一餐吃一個粽子, 他要吃到兩個到三個不說
外加甜膩膩的當季芒果+玉荷包荔枝
三不五時還把我要吃的小美紅豆粉粿冰棒吃掉
心血來潮更是洋芋片配上冰涼的啤酒, 吃到心滿意足才入睡
阿我勒???
他義正嚴詞的反駁說:因為我有運動
一週也才兩次, 消耗的熱量拿來抵吃比我多的部分還勉強打平
 
哼哼哼...不公平啦勃然大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yi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