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呵呵呵~~
(先別以為我已經被體重嚇的精神錯亂了)
這次...有驚喜!有驚喜!胖綿羊居然只增加500g!!紅心
(老天爺阿...我的努力你有看見的對吧...!?)
胎位:正常
阿牛:1780g
胎動:扭扭扭~~活潑的很哩
 
有仔細注意的朋友們就會發現, 跟前兩週比起來阿牛只重了337g
可是....他娘我只增加500g
這意味著...都是胖到阿牛啦 很好很好
(X的, 那之前胖的十幾公斤都嘛是肥肉!!齁....)
醫生產檢的時候難得提到我的體重, 倒也沒有斥責我
因為這回我顯然有控制住
只是說我超出標準太多要注意而已
呵....下一胎我肯定會控制在十公斤內的啦吐舌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yi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