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考慮坐月子中心是想要離市區近, 讓要來拜訪的親友都可以方便到達

價格當然也是越便宜越好,簡陋一點是無妨

但是很疼老婆的牧羊人在乎環境與整體的硬體設備

所以就挑了一家有點點點高貴的坐月子中心-御英園

 

環境有濃濃的巴里島度假風, 設備都很新
價格分成4100/4700/5000(2月的價格,現在有點調漲囉~)
4100是無對外窗, 現金價, 大約7-8
另外兩種價格就只是差在對外窗的數量,大約7-8
住到25天有5%的優惠
除了對內房型之外, 都有乾溼分離的浴室
浴室內有空調可以調整溫度與出風量,每天也會提供一桶大風草藥草浴給馬麻
我訂5000*20, 接待人員自動降價為4800*20天, 感覺還不錯
月子餐每天都不一樣,即便不加調味料,因為食材新鮮吃起來我這吃重鹹的也可以接受
牧羊人就是吃了餐滿意才決定下訂(到底是誰要坐月子??)
 贈送的部分有:
1.尿布
2.奶粉(優生)
3.洗髮券(每週三)
4.美樂擠奶器簡配
5.生產後在醫院三天的月子餐(要自己去取餐)==>這是7/5打去問的結果
(是咩,都花了快十萬塊還不service一下要我花錢買我才不要哩)
下訂的時候會送一張中醫師診療券,產前去讓中醫師診療
醫生會根據媽媽的體質調整藥膳內容,我覺得這點不錯,
很適合我這個奧少年, 趁著坐月子期間把身體調養好
牧羊人也不用一天到晚帶我往診所/醫院跑
老實說環境新穎, 管理方面也不錯
一進lobby訪客雙手就需要消毒
訪客人數超過三人以上進到房間,離開之後
房間也需要用紫外線消毒30
有限制抱寶寶的人數(父母/外公婆/爺奶)
雖然麻煩了點不過是可以確保寶寶不被傳染啦
接待人員解說也是挺詳細的
綿羊怡的娘還有妹妹仍在"道德勸說", 希望可以回娘家坐月子
能省則省, 只是說什麼我心一橫就是要呆在坐月子中心
我也希望爸媽可以不要那麼辛苦的張羅我的餐點,年紀大了還幫忙帶小嬰兒
再說, 我能當貴婦好好休息的時間也只有這短短的二十天害羞
之後可要面對長期的睡眠不足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yi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