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久沒跟團出國了 這次還多了牛少爺 行李打包 是門學問

五天四夜的行程 牛少爺的東西就佔去行李箱的3/4 一整包L號的尿布是元兇

食:

奶粉/米精各用密保諾裝好五天的份量,奶粉分裝盒, 阿牛的碗/湯匙,

零食,水杯,奶瓶一個,小的保溫瓶

衣:

尿布一整包, 濕紙巾三包(帶用到剩1/3的量, 可隨身攜帶不會太重),六套衣服,帽子

 DEX防水圍兜一件;鞋子,襪子數雙

住:

枕頭, 洞洞毯,玩具數個

行:

推車,揹帶

清潔衛生用品:

 阿牛的紗布浴巾, 紗布巾*2,沐浴用品,牙刷,防蚊乳液,指甲剪

醫療用品:

脹氣膏, 蚊蟲叮咬止癢藥水,耳溫槍,請醫生開的備用感冒藥

 

厚, 列出這麼多, 我真擔心到時血拼沒有足夠的空間可以塞回我買的東西

因為, 我做足了功課要狂買:

shopping list.jpg  

除了以上這些, 還有衣服類/嬰兒零食類, 到時有啥貨就掃回家囉~若有新玩意兒回來再分享~

藥妝的部分, 並沒有太多想買的(列了一堆還說"不想買"阿), 因為大部分台灣都有,

上網參考了 2009 Cosme美妝大賞

別以為我懂日文, 反正照圖索驥, 分成洗顏/化妝水等類別, 有興趣的可以自己找找

真的霧沙沙, 請善用孤狗大神的翻譯功能~多少可以了解內容在說啥

我這窮酸鬼盡挑便宜又好用的產品

若又失心瘋看到不錯的, 屆時再來分享使用心得~

Ps.列出的日幣皆為參考價格, 藥妝店應該有更優惠的價格才對

shopping list.jpg 

衣服的部分鎖定國民大牌Uniqlo的商品,盡可能多幫阿牛買到三歲左右的衣服

當然我也要買些衣服準備下一胎懷孕穿啦

 

參考網頁:

Elin's Life ● 愛上三人行

Akachan阿卡將官網

Cosme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yi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