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片0323.jpg  

 ↑兔寶寶趴得很徹底, 完全不給看

   這個月又感冒了(還是被牛少爺傳染的啦~), 咳得厲害, 孕吐也厲害

   味道重的食物我都不愛 (韭菜, 泡菜, 大蒜, 有些魚也不能接受)

   胃口欠佳的結果是....這個月我沒有增加重量, 還少了0.1公斤(我想是沒吃早餐的緣故吧!)

   牧羊人一直碎碎唸 說我這樣不吃小寶寶怎麼會健康(阿一吃就吐, 吃下去也是白搭啦!)

   幸好醫生說小兔寶大小都正常 我就放心了

   老妹很希望這胎是女生 頻頻問我知不知道性別了

   都跟她說趴著看不到了, 猴急的她居然說:那這樣看的出來是男是女嗎?

   6/20 要做高層次超音波, 我想最晚那時就會揭曉

   到時再看要不要去香港吧, 若第二胎又是男兒, 當娘的一點購物fu都沒有阿~~~

   家族中的算是"能人異士"的二阿姨看了看牛少爺的後腦勺之後篤定的說:妳這胎會是女的!

   (聽了我開心的要灑花啦)

   呵呵~還有一個多月的時間就可以"開獎"了!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yi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