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片0327。.jpg  

 邁入22M的阿牛, 每天都給我好多驚喜

相片0301.jpg  

↑阿公買了腳踏車, 每天阿牛都吵著要騎車去外面兜風

  

 尤其是語言方面, 他的開關突然開啟了, 幾乎每天都有新學的字彙

「這個」「那個」「這邊」「那邊」

「開燈」「驚驚(台)」「我不要」「尿尿」「大便」「阿五(巧虎)」....

進步之快, 連先前老是嚷著阿牛怎麼還不會說話的阿罵都忍不住誇獎他好棒!

 

相片0020.jpg  

↑開始對"筆"有興趣, 買了蠟筆給他, 成天畫個不停!

 

晚上睡覺前不用喝奶也無所謂, 我會問他要不要喝奶, 若不要就直接刷牙, 說完故事睡覺了

 

開始進行戒尿布工程, 慢慢訓練他表達的能力, 現在知道什麼是"尿尿"和"大便"

有時候問他要不要尿尿, 帶去廁所也能順利的尿出來

他自己偶而也會表達要尿尿, 所以, 現在尿布使用數量一天約為3片

大便比較麻煩一點, 他一天會拉個兩次以上, 要處理那堆屎讓我很頭痛...

算了, 就慢慢來吧!

相片0047.jpg    

 ↑對風力發電機很有興趣, 老哥特地帶我們去看~牛少爺看了驚呼連連!

 

睡覺前一定會跟我親嘴, 並且親到我都受不了

還會很深情的一直看著我(該不是我自我感覺良好吧?)

我想...他真的是我上輩子的情人

這個月吻我的次數比他老北幾年內吻的次數還要多

 

已經會搬椅子輔助, 爬到高處拿東西了...哀

每次看到都讓我心臟嚇到快沒力

相片0053.jpg  

 因為懷了第二胎容易累, 常常也容易對阿牛沒耐心發脾氣

阿牛還是會甜甜的喊著我:馬咪!馬咪!

讓我既內疚, 又感動....

我想, 讓當初選擇繼續當職業婦女, 因為相處時間不多, 我會對阿牛比較有耐心

但是, 我們之間可能就不會像現在這樣親密

每天, 阿牛都給我好多驚喜和新發現

再辛苦, 都很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yi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