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189.JPG  

自從確定肚中胎兒性別之後, 我日日夜夜念念不忘要去香港血拼

而且這回還要趁著阿牛滿兩歲前機票不用錢出去玩

原本要出發前幾週聽說香港爆發猩紅熱, 牧羊人一度取消行程

後來幸好疫情不大, 可以順利成行

我們選擇的是國泰的機+酒行程, 搭配牧羊人先前下榻過讚不絕口的港島海逸酒店

由於是早去晚回的班機, 阿牛早早的就被挖了起來, 車上睡, 飛機上睡,

地鐵上帶著包屎還能站著睡著

  IMG_3078.JPG  

↑還拉著吊環睡著哩~果真應景

 

抵達飯店時還不到十一點, 下午兩點才能check-in, 我們先到附近隨便找家餐廳用餐

這才發現, 飯店周邊有麥當當, Subway, Starbucks, Burgerking 還有一些茶餐廳,

一出地鐵就有Wellcome惠康超市, 要買吃的很方便,

飯店離地鐵大約五分鐘路程, 也蠻好找的, 更重要的是......

房間超級大!!!

IMG_3088.JPG  

↑這是客廳+飯廳!

IMG_3086.JPG  

還有迷你小廚房, 微波爐, 小冰箱,右下角的櫃子打開居然是....冷凍庫!

IMG_3089.JPG  

↑睡房有兩面大落地窗, 可以直接看到港口, 還是電動式窗簾!那台48吋的大液晶電視夠搶鏡了吧!

IMG_3090.JPG  

↑很寬敞的浴室, 也是一整面落地窗, 平時都會放下電動窗簾免得被看光光

IMG_3115.JPG  

↑女性同胞看到Crabtree的沐浴用品應該都會尖叫一下吧!

總之我們對房間超滿意的(可能是沒有房間了所以被upgrade到行政海景套房), 我一直嚷著:好棒喔!阿牛也跟著我說:好棒喔!

三天內其實大部分時間都待在飯店裡休息, 用餐購物才會出門幾個小時, 算是帶球帶包出門的折衷方式。

這次鎖定Uniqlo, H&M, Zara要買小人服, 最主要的是添購兔妞Evelyn的服裝

IMG_3137.JPG  

↑Uniqlo戰利品, 牧羊人也買得很開心, 我只有三件T-shirt

IMG_3231.JPG

↑H&M還有Zara,下方的豹紋洋裝和白T是為娘我的

IMG_3232.JPG

↑東薈城裡的Kingkow outlet買的, 我超愛那雙粉色亮片鞋

別以為牧羊人買很少, 他另外在Timberland裡也燒了好幾張小朋友~

Mango雖然五折, 但是大肚婆的心魔此刻已沉沉睡去啊~~

牧羊人不只一次的問我要不要去LV看看, 問我要不要買包包什麼的

但我心裡只有小人衣, 其他的就沒想太多

(老公, 我很勤儉持家吼?記得兔妞報到時要給我獎勵喔)     

回來後心魔才醒來...哀....也好, 聖誕節再去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yi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