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449.jpg  

↑明明都33w, 但是這回肚子感覺比較小??(背景很亂...XD)

 

這兩次產檢醫生都說我吃太鹹, 鹽分攝取要控制

沒辦法...家中掌廚的老爸口味超重, 盡是又鹹又油的菜色

即便是炒青菜也是如此, 所以我都得準備熱開水燙過幾次才能吃

醫生又要我控制體重....不過每次他這樣說 我反而更容易餓

哈哈哈 我連這種事都要反骨 真是無藥可救了

 

後期不知怎麼的很容易脹氣, 跟初期一樣

常常脹氣到睡不著, 要不然就是半夜脹醒來

明明都每天喝LP33優酪乳了呀....

說也奇怪, 半夜醒來, Evelyn一樣活力充沛踢個不停

我常覺得她好像在做水上芭蕾  老是踢到我的肋骨

有時候還會來個迴旋踢

以前阿牛在肚子裡時  睡前牧羊人都會放輕音樂或是古典樂給我們聽

大肚婆聽著聽著就睡著了 阿牛也是

現在阿牛難搞 睡前一定要靜悄悄  我也不敢放音樂來安撫Evelyn

好擔心這小妞會變成日夜顛倒 整死為娘我呀~~~

 

目前沒有什麼水腫的跡象 婚戒也都還戴的下

可能是每天喝優酪乳 鈣質還算充足 半夜也還沒出現抽筋

 

過完中秋節開始要每週一次產檢 得準備打包好到新竹去待產了

不由得擔心起阿牛....這小子越來越黏我了

沒有我陪睡的晚上  會哭得好慘好慘好慘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yi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