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好牧羊人不看我的部落格  否則他可能會以為我購物狂上身

還沒卸貨就買到失心瘋

IMG_3456.JPG  

有個男性友人聽聞我要去香港血拼買女兒的衣服

他說:「穿哥哥的就好啦, 好虛榮的媽媽。」

老娘聽了整把火都上來了

什麼叫做「虛榮」?

當老二的就只能撿老大的衣服嗎?

為什麼一個好好的女孩兒要穿得像男孩子呢?

我帶出門還要費盡唇舌解釋是女兒勒!

還好當初我就想要生個女娃兒, 幫阿牛置裝時會盡量買一些中性顏色的衣服

在HK和法網買的大都是6M以後可以穿的

法網打折時不買太對不起自己

所以這款外套我買兩個尺寸和兩個顏色, 一件好像不到5歐元?

IMG_3457.JPG  

這雙鞋原本是買給阿牛穿的, 結果太小了讓我懊悔好久,

因為我真的好愛這雙鞋;

雖然是藍色給Evelyn穿也很適合

IMG_3455.JPG  

清點了一下, 數量還好嘛!找時間再上法網手滑買買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yi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