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孕期已經來到最後階段了

奇怪的是, 人家不是說寶寶越大越會壓迫到胃, 所以孕婦的食慾會不好嗎?

別人的是小鳥胃, 金拍謝, 我的是鴕鳥胃

 

早餐通常會配上一大杯LP33優酪乳+漢堡或三明治之類的

中餐喝湯吃菜吃魚吃肉; 下午四點再來個點心或水果吃到有飽足感

晚餐比照中餐, 有時候會配飯吃; 睡前再來個水果零食吃到飽

我阿爸聽到我說兩個禮拜不到胖2公斤, 他附和說:妳這樣吃哪有可能不胖!(台)

昨晚老公煮了很營養的鮭魚味噌湯, 還放了豆腐, 雞腿肉以及超多的綠色蔬菜

我吃了兩大碗公還加上冬粉, 結果十點左右又開始餓了

老公還真了解我 說要多買些麵包餅乾回來 是怕我半夜肚子餓沒東西吃啦

 

這次產檢Evelyn體重大躍進, 增加了快800克, 來到2800g

醫生還問我:胃口好嗎?

我不好意思的笑著說:非常好!

否則怎麼體重會增加這麼快!

已經胖了15kg, 夠了, Evelyn可以準備出來囉!

可以跟阿牛哥哥一樣37w多就來報到, 馬咪拔比還有牛葛格都很期待妳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yi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