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born Evelyn.jpg  

剛出生的Evelyn, 膚色白皙, 長相秀氣

 

10/8 凌晨, 遵照醫生的指示, 我們拎著待產包來到產房外報到準備待產

可能是產房護士忙翻了, 我們等了將近一個小時才進去, 而且待產室已經沒有病床

我們改到產婦恢復室去待產

原本以為催生要塞藥 沒想到子宮頸已經開了快一指

所以改用點滴的注入催生藥劑 效果比較慢一些

實際上真的比較頻繁的陣痛是在早上七點開始   而且是五分鐘痛一次

我不斷的深呼吸 吐氣 想要減緩痛楚

算了算時間等到阿牛起床 打電話回家  一聽到兒子的聲音 眼淚忍不住流了下來

可是很奇怪 跟阿牛說話時 好像不那麼痛了

掛完電話發現牧羊人在拭淚 姑且當作他捨不得老婆這麼辛苦吧!

八點過後變成三分鐘痛一次 但是子宮頸才開兩指多

我心想第一胎時開到兩指後 約莫一個多小時就開到四指了

天不從人願 硬是多花了三個小時 早上十一點多才開到四指 才能推入產房卸貨

中間我一度又痛到喊著要打無痛 不過也是來不及

(牧羊人的態度擺明了不想讓我打麻醉)

這次還好他趕得及陪我生產

 (怎麼都沒有握住我的手幫我加油啦)

 

Evelyn還在肚子裡時, 我這愛操心的處女座媽媽煩惱她的健康狀況

初見她那一刻, 只覺得她好白好白, 是個漂亮的女娃兒

才稍稍鬆了一口氣

還有 Evelyn跟阿牛外表真的是一模模一樣樣!

  IMG_3702.JPG  

  比較一下 牛哥哥剛出生的樣子

IMG_2893.JPG  

要是不說 應該會認為是同一個人吧!

套句好友Rhoda說的, 他們註定就是要當兄妹的啦!

 

Evelyn的小名也取好了, 就叫「小愛」

希望她會是個人見人愛的女孩兒, 也會很有愛心

(不肖的舅舅直接想到某位殞落的日本女星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yi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