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月子中心限制與嬰兒接觸的人只有爸媽與直系長輩, 阿牛來時小愛就只能待在嬰兒室

每次看到妹妹都是隔著玻璃窗, 而且小愛都在睡覺

相片0081.jpg  

第一次近距離接觸, 讓我們費了點心思, 希望牛葛格別排斥家裡的新成員

卸貨前特地和老公去挑選玩具, 要在帶小愛回家時送給阿牛, 告訴他:是妹妹要送你的唷!

可能是收到喜歡的玩具, 牛心大喜, 見到妹妹時想要摸摸她

力道沒拿捏好, 這小子竟然一掌往小愛額頭巴下去(這是下馬威嗎?)

在場的大人們馬上嚇出一身冷汗

不過, 牛葛格隨後補上香吻數枚

 

離開他四十幾天, 看我在家大部分時間都抱著妹妹, 難免吃醋

也會吵著要我抱, 要我餵他吃飯, 幫他洗澡

我發現:孩子真的長大了!

變重了, 也會自己吃飯, 喝湯, 語言能力更是一日千里!!

根本就不是我記憶中的小嬰兒....

整理冬衣時驚覺一堆小衣已經不能穿(可以名正言順的買買買) 

相片0145.jpg

小愛哭了, 阿牛會學我們塞奶嘴給她(沒哭也照塞不誤)

看來, 他已經開始學習當照顧妹妹的哥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yi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