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片0003.jpg  

一臉欠扁樣

最近心想:我一定要出門透透氣!否則番得不得了的阿牛肯定會被我扁成豬頭

But,想到每天被我修理大吼的阿牛也怪可憐的, 順便帶他一起出去玩玩兒吧!

相片0282.jpg  

可以搭火車, 牛少爺超興奮的!

今天我們要到沙鹿兒福館, 這是個消耗小人精力的好所在

一整棟都是規畫給不同年齡的小朋友使用, 學齡前的遊戲室, 大人小孩都可使用的圖書室,

視聽室以及才藝課程

之前來過幾次, 覺得很不錯, 非常適合消耗勁量電池寶寶阿牛的體力

相片0031.jpg  

遊戲室很大, 地上鋪滿軟墊, 小人怎麼摔都不怕;牆邊滿滿的積木和益智玩具

相片0032.jpg  

小小遊戲屋, 這一批是新的,迷你版的廚房, 小小孩們可以在這邊玩家家酒

相片0293.jpg  

當然還有小人們最愛的大球球~

相片0308.jpg  

偽船艙遊戲屋,小男生們都很喜歡來玩

相片0004.jpg  

溜滑梯,連走路還不太穩的小娃兒也可以放心玩

相片0029.jpg  

積木的材質是類似泡棉, 很輕, 把小人放在這裡玩家長可以輕鬆一點

 

只要換證就可以進入, 不需額外收費, 週六還有說故事的活動呢!

夏天時很多家長都帶小人來玩, 順便吹吹冷氣, 不過假日真的太多人了牧羊人不愛...

 

題外話, 大學四年都在沙鹿度過, 所以沙鹿車站外的市場我也很懷念

東西多樣又便宜~~啊啊啊~~我想念好吃的廣東粥, 超美味的情人果~~萬丹紅豆餅~~~

改天一定要拋下小人們偽單身來回味學生時光的美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yi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