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片0230  

邁入七個月的小愛姑娘, 越來越好玩囉!

 

原本打定主意母奶餵到小愛六個月就要斷奶的,

但是改全親餵之後實在太輕鬆愉快, 更不需要擔心塞奶的問題

我決定繼續餵下去囉, 能撐多久是多久, 畢竟小愛有過敏體質, 多喝一些總是好的

也因為如此, 只要和小愛出門我必定帶著哺乳揹巾, 走到哪兒, 餵到哪兒

即便在遊客如織的桐花公園我也可以面不改色的餵飽小愛, 而且還很驕傲哩!

IMG_4394  

要是不說, 有誰知道我在哺乳嗎?

開始讓她吃副食品--米餅, 現在抓取物品還蠻穩的, 但是她會吃到全身都是

相片0272

再來是米精

 第一次調米精糊給她吃時調的比較稀, 這小姐不賞臉,

吃個幾口開始哇哇叫, 我想繼續餵她反而抓住湯匙阻擋

後來調整成親餵後的一個小時左右讓她吃濃稠的米糊, 反而吃光光!

果真每個小孩喜歡的口感都不一樣啊!

相片0273  

 阿牛葛格坐不下的IKEA餐椅, 由小愛接手囉!

  

 會翻身囉~某天晚上就這樣翻了過去,

我記得阿牛好像是七個多月才翻成功, 小愛稍稍提前一些

相片0215  

瀏海已經長到需要買髮夾夾起來...

是說我們家的小孩怎麼營養都跑到頭髮去了...可以長身高嗎XD 

相片0041  

對蚊子過敏, 咬一下馬上腫大包(這蚊子也太過分了, 連腳底板都不放過!!)

相片0079  

喜歡能發出聲音的物品, 塑膠袋等, 只要拿給她就能玩很久...丟她一個人在床上也沒關係

有時候忙沒辦法抱她時, 找個玩具往床上一放就可以了

相片0190  

 小愛對巧虎沒啥興趣, 我覺得她純粹是想拿它出氣XD

兄妹情深(?)的劇碼開始天天上演

相片0172

牛葛格睡前會要求妹妹也一起在床上(有時阿罵會幫忙帶讓我先哄阿牛睡覺)

睡眼惺忪時看見妹妹會摸摸她;

若大人沒聽見妹妹的哭聲他會說:妹妹哭了!

前幾天阿牛睡前盧小小大哭, 旁邊的小愛居然轉身拍拍他,

好像安撫他似的, 為娘的真是又驚又喜啊!

不過, 大部份時候就像影片這樣....葛格欺負妹妹, 久了小的也會反擊阿~~

 

 

最後, 附上本月best shot....

無辜的大眼, 優雅的身段, 修長的美腿(誤), 白嫩嫩的肌膚...吼~~

我可以期待當星媽的那一天嗎??哈哈哈哈~

IMG_44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yi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