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859  

小愛OS:老哥,這是我的場子你別來亂好嗎??

 

古語說:「七坐八爬九發牙」

意思是說, 小孩七個月的時候就會坐穩, 八個月時會爬行, 九個月時長牙

對小愛而言,還真是一點都沒錯, 現在看小芽一號準備什麼時候來報到啦!

IMG_4571  

 

 IMG_4861  

 明明坐得好好的, 阿牛偏要過來鬧妹妹, 瞧小愛一臉不爽樣

IMG_4902  

好用的木紋地墊開始發揮功效囉, 開始爬爬也意味著阿木我要每天擦擦擦XD

 

副食品部分, 現在一天吃兩次, 有時單吃米精, 也會加入水果泥或蔬菜泥讓她吃

不過小愛蠻挑嘴的, 蘋果泥或許是因為有酸味, 小姐不愛,

甜味的香蕉肯吃但是吃不完, 倒是純米精都吃得盤底朝天

 南瓜泥與地瓜泥等甜味重的蔬菜比較合她胃口

 

開始會發ㄇㄚ ㄇㄚ, ㄅㄚ ㄅㄚ的音, 而且很清楚喔!

想要我抱時, 幾乎都能準確的發出ㄇㄚ ㄇㄚ的音,

我想這小姐應該很快就會說話了, 話也會比阿牛還多(OMG!!!)

 

開始做出拍手動作, 偶爾會照大人的指示做動作, 大多時候是自發性的拍手

IMG_4898  

 

愛站, 不過誘導她站起來的是卡通節目(坐著會被欄杆擋住看不清楚XD),

小愛日後也是個電視兒童!

洗澡時她也會抓著澡盆邊緣想站起來, 膽大如她還會放手!!!

老木我不希望她太早會走路, 姑娘兒可以別這麼心急嗎?

請慢慢爬爬爬, 一歲以後再昂首闊步吧!

DSC_0089  

 

7m2w1d 步上她老哥的後塵==>從床上摔下來

我明明把她放在床中央, 帶阿牛去樓下上廁所沒多久就聽到碰一聲, 接著是小愛的嚎啕大哭

阿牛摔下床是因為會翻身, 這回小愛是會爬...真是令人「驚」喜啊!

 

喜歡妹妹的阿牛葛格每天都上演「打是情,罵是愛」的戲碼

不但親小愛親到她哀哀叫, 還會有偷捏偷咬的動作出現

其他有二寶的媽友們也有遇到相同的狀況, 這就是爭寵啊!

IMG_4818  

 有圖有真相, 坐在妹妹身上是怎樣

 

最後, 附上本月best shot.....

C360_2012-05-31-22-42-26    

公主復仇記, 趁著阿牛昏睡小愛啃起了他的大拇指

幸好還沒長牙, 若有牙齒阿牛應該會痛得跳起來吧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anyi901 的頭像
hanyi901

幸福Lin's Family

hanyi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