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東京親子自助行(五天四夜)

 

這天行程安排到離東京迪士尼車程約15分的超大shopping mall--Lalaport購物

Lalaport真的超超超超超大的

不僅有Babygap, Uniqlo, 無印良品,Zara, H&M, Mikihouse, 還有眾爸媽來日本必去的朝聖之地:阿卡將本舖

(想去的冰友記得上官網做功課, 將血拼店家的位置記好, 不然可是會走路到斷腿啊!)

原本計畫早點搭京王往來迪士尼的接駁車到飯店休息之後往錦糸町的阿卡將血拼

不過接駁車下午四點過後才有

上背包客棧發文請教之後, 前輩建議去lalaport一次買齊

如此一來Check-out後也有地方可消磨時間   第三天變成血拼日了

 

交通路線是這樣的:

迪士尼接駁車==>迪士尼度假區線(單軌電車)海濱站==>迪士尼度假區線(單軌電車)Gateway  Station步行至JR舞浜站

JR舞浜站==>JR南船橋站

 

網路上爬文說有接駁巴士, 網友也建議我帶兩個小人還有推車, 血拼的戰利品最好是搭接駁車

出了JR南船橋站看到許多Lalaport的旗幟  網路上又說步行約五分鐘就到了 我想說徒步走也無妨

路途中有座天橋, 推車搬上搬下不方便, 實際走我估計約八分鐘左右

我們買完後剛好下起雨來  阿木我揹著小愛腰快斷了想搭巴士休息一下

但是光等車花去將近半小時 牧羊人說這樣沒比較快

(不過阿木我比較輕鬆啊!你只負責推推車耶)

接駁巴士分有料(收費)和無料(免費)兩種  聰明人都知道要搭哪一個吼?

 

這回牧羊人貼心讓我先血拼

一眼先看到Forever 21, 卸下小愛立馬衝進去

大概是家庭主婦當太久了, 到實品商店居然有點不知所措??

簡單拿個幾件衣褲就買單了, 這真的很不像我!!!

接著到Uniqlo, MUJI和阿卡將, 都是為了小人的衣物

結果回到飯店整理行李才發現....全都是小愛的...阿牛的只有一套家居服

(當媽的整個偏心偏得很嚴重啊XDDDDDDDDDDDD)

(寡言的牧羊人問了我好幾次:弟弟的衣服夠穿嗎?....所以我只好隔天又補買阿牛的衣服)

 

Gateway Station內應景的萬聖節裝飾, 這是待在迪士尼的最後一天, 快快留影紀念

 IMG_5746     

IMG_5749  

也有Toy story玩具總動員的車廂耶!

IMG_5751  

這位先生身上揹著南瓜燈造型的籃子, 裡頭裝的是糖果唷!

只要跟他說:Trick or treat, 就會送糖果!很有趣!

 

原本計畫要坐計程車(日幣800)前往巴士站搭京王接駁車 完全以便利性考量

車程只需三~五分鐘, 非常近

但是當晚下大雨, 海邊氣溫又特別低

本來對搭計程車不以為然的牧羊人  後來也沒多說什麼了

小提醒:京王接駁巴士最好出發前先寫信去預訂, 住房客人不一定可以搭喔!

預約成功將信內附的乘車卷印下來(如下), 搭車前出示給站務人員即可

20121017 Mr. Lin Tsung Ching from Tokyo Disney Land (1).pdf  

 

 

以前對於沒住過的星級飯店都有特別的期待

這次對京王飯店的期待...只有一個....

.......

...........

.....................

歐舒丹的沐浴備品!!! 

IMG_5764  

                                                                 房間沒特別大 浴室有點舊, 床沒特別舒適, 只有歐舒丹可以讓我稍微平衡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yi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