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參加馬偕辦的"媽媽教室"後, 跑到婦嬰用品店準備待產包
所謂的"待產包", 顧名思義就是把準媽媽在醫院生產住院三天內所需的物品打包
(自然生產三天, 剖腹產者七天)
事先準備好可以在出現產兆時才不會手忙腳亂
因為坐月子中心會準備大部分所需用品, 這回我只準備以下物品:
1. 看護墊2包
2. 溢乳墊一盒
3. 免洗棉質內褲5包(25件) 
4. 寶寶出院穿的紗布衣*2, 腳套*2
抱著餵母乳的打算, 所以並沒有想好配方奶要用哪一家的產品
幸好是坐月子中心都會提供寶寶的配方奶, 即便沒有母奶也不用驚慌
還有一個月的時間可以去survey最適合寶寶的奶粉
 
距離阿牛報到的時間也只剩下兩個月了
活動力旺盛的他, 這陣子卯起來動, 老是踢到我的胃讓我不舒服
不過, 這是懷孕期間我們母子才能感受到的互動
當我輕拍隆起的大肚子, 阿牛也會跟著回踢我一下紅心
 
回顧這幾個月來寫的網誌都是跟阿牛有關
或許朋友們會覺得太快懷孕, 沒有享受到新婚的甜蜜
對我而言, 新生命的來臨遠比單純的兩人世界更重要
那是愛情的結晶, 延續
也是夫妻間情感的催化劑
牧羊人開始有當爸爸的自覺
我們會有一搭沒一搭的討論阿牛的未來教養方式
(他居然說他可以陪小孩打電動!我要教他打麻將啦吐舌頭)
教養孩子是門困難的課題
但是我們都已準備好要去學習面對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yi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