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172.JPG 

↑竹下通入口

竹下通(竹下通り)日本東京原宿一條行人專用街道,以潮流服裝聞名,

兩旁以時裝店、首飾店、咖啡室與餐廳為主,大部份為小型商店,吸引年輕人及遊客到訪。

有點類似台北的西門町,東西的價格也比較便宜,

當然大部分都是made in China才會有優惠的價格,

made in Japan價位就不一樣囉! 竹下通位於地鐵原宿站對面,

也有松本清藥妝店,大創Daiso等,隔一條街就是以精品聞名的表參道。

窮酸鬼當然適合去竹下通血拼,礙於只有一個多小時時間,

先去大創晃一下,直接殺去藥妝店購物,牧羊人跟阿牛就在外面閒晃等我

IMG_1175.JPG 

↑牧羊人:老婆又要殺紅了眼...這可怎麼辦才好...

IMG_1180.JPG 

↑阿牛:阿母妳動作快一點,我餓到要把奶嘴給吞啦!

 

原宿站對面還有一家Gap,一樓女裝,二樓男裝,三樓才是童裝,母性堅強的我直奔三樓,

挑了件超好看料子又好的牛仔褲給以後的阿牛穿(100cm)

當然牧羊人跟我也都有斬獲,戰利品晚一點再介紹

P04.jpg 

還沒來東京以前,我對淺草寺的印象僅由漫畫「烏龍派出所得知

這次親自來訪,只有一個感想:擠

不管是在地標雷門前,或是仲見世商店街裡,滿滿湧進了來自日本當地還有世界各國的遊客

P05.jpg 

↑兩旁超多店家,旁邊的小巷子裡也很多店鋪可以逛

IMG_1214.JPG 

↑偶而也來搞笑一下

IMG_1216.JPG 

↑淺草有名的人形燒,還有阿兩圖案的唷~

 IMG_1225.JPG

↑香火鼎盛的主殿

IMG_1261-R.jpg 

↑一定要有的baby car大合照,壯觀程度日本人也驚嘆

最後,本次旅遊最讓人興奮的時刻終於到來,我們迫不及待的前往阿卡將血拼!

IMG_1269.JPG 

↑位於K!T 5樓

Akachan糸町店 

營業時間:10:00~21:00

JR「錦糸町」駅北口から徒歩1分

東京都墨田区錦糸2-2-1アルカキット錦糸町5F

 

更讚的是,4F就是日本國民超夯品牌Uniqlo,厚,怎麼只有兩個小時可以買啊?

光是在Akachan就花去泰半時間,那些熱門的Akachan 4000電動牙刷/防蚊防曬液/

寶特瓶用彈跳吸管/嬰兒用牙線等全都賣光光!!

XD,出發前做的噩夢真的成真了!這麼多爸媽要買商品,Akachan店員應該也是始料未及吧!

一下車我們的目的地都是同一個:搶牙刷!

我個人臉皮比較厚,架上沒有,我直接找店員要,

果然,牙刷還是有庫存的,只是其他的就真的沒貨了!

IMG_1270.JPG 

第二天就買了這麼多,兩個行李箱都爆了,不過買起來心情特別爽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yi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