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koneAndFuji.jpg

【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今天的行程要拉車前往箱根

感受一下大自然美景

不過 拉車時間過長又加上塞車塞的厲害

(八點多出發, 到達蘆之湖(芦ノ湖)用餐的餐廳已經一點多了

 我們大夥兒不耐三急之一(尿急)   導遊緊急商借路邊的便利商店廁所讓我們使用

後來發現實在不夠用  還跑去跟隔壁的消防隊借(真是好心的消防隊員阿~)

這次跟團 遊覽車上沒有恐怖的塑膠味

(台灣的巴士都有一種很可怕的味道, 聞久了會暈車) 

我以為暈車不會找上我

結果...蜿蜒的山路加上不睡覺亂扭動的阿牛...我還是暈車了

在下車的那一剎那我真有衝到廁所去吐的衝動  不舒服的感覺一直持續到午餐時分

餵阿牛仍舊惹了一肚子火 也沒食欲  草草結束 準備去搭船

 

IMG_1317.JPG 

↑搭船囉!這是我們要搭的海盜船~好華麗阿~

 

週六到訪 遊客爆多  導遊提醒最好不要帶推車 不過後來證實 雖然不帶比較好行動

可是對於活動力大的小人而言 最好還是帶著揹巾 省的爸媽抱到手痠

又要顧著不給抱 趴趴走的小人(這還蠻危險的)

IMG_1321-r.jpg 

IMG_1322-r.jpg

↑內心戲很重的阿牛

IMG_1323.JPG 

↑與傳說中的小露還有凱莉媽合照(厚, 我的偶像凱莉呢??我居然害羞到不敢開口要合照)

 IMG_1330.JPG

↑甲板上滿滿的都是遊客

IMG_1326.JPG 

↑美麗的湖光山色景緻

IMG_1342.JPG 

↑再來一張風神的團體照

IMG_1359.JPG 

↑河口湖

IMG_1364.JPG 

↑只有我沒看鏡頭

 

拉車一整天 實在累壞了

今晚下榻在河口湖旁的商務飯店 Route Inn

附近沒有啥商店 最近的一家Lawson要走20~30分鐘才會到

最近的小超市5分鐘就可到達 不過 態度很不好

居然不肯讓我們推baby car進去 要放在店門外

牧羊人發現 他賣的奇異果還有發霉的跡象

其他團員很有骨氣的 寧可多走一大段路也不肯花錢光顧

牛少爺想睡 我們也只好低頭 買了東西快速走人

這次的房間大概是希爾頓魔法房的三分之一大

對!沒錯~只有三分之一

浴室也小的可以 所以我只能迅速的幫阿牛沖澡 哄他睡覺

心中期待明晚下榻的全日空洲際酒店不會讓我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yi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