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九月中才要去東京,現在我的腦子裡魂牽夢縈的都是在阿卡將廝殺血拼的場景。

    是低,我連必敗購物清單都已經整理好了,看得出來我有多迫不及待了吧!

    沒辦法,阿牛卸貨之後我有整整一年的時間不曾出國,牧羊人起碼還去香港兩天一夜小小的買了一下;當時還在當乳牛的綿羊怡也肥的不成人形,沒有購物的欲望;如今恢復身材,趁著肚子還沒搞大前狠狠給他大買特買一番!我要補的可是兩年份小咪兔跟牛少爺的日本製嬰幼兒用品(是說。。。都還沒懷孕連小名都取好了也太急性子了吧!)

必買重點:

1.藥妝

2.阿卡將

3.Uniqlo/Gap/Agnes b

4.零食(這應該是牧羊人的目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yi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