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牛:1y2m2w

最近 每到餵食時間我心情就很不好

少爺已經習慣一邊吃一邊玩(手上要有玩具)

否則嘴巴閉的死緊 還拼命用手阻擋我餵食的湯匙

要不就是打翻裝著食物的湯匙

最機車的是 會把嘴裡的食物給我吐~出~來!

老娘餵的要死要活 他少爺就是不領情

厚 每次搞得我整肚子火 憤憤地撤走他的食物

還得對他大吼:你到底要不要吃啊?????!!!!

從日本買回表飛鳴S細粉 每天餵他三次 的確有增加胃口

只不過 食物對他而言 好像還只是玩具

所以 我豁出去啦 想要他及早學會自己吃飯

裝了一點麵食給他 自己看著辦!

結果......

IMG_2079.JPG 

整碗給我倒在餐桌

IMG_2061.JPG 

直接抓起來吃

IMG_2072.JPG 

到後來 桌上的都吃光了

也罷 讓孩子學會自己吃飯總會有這樣的陣痛期

為娘的就要心甘情願 摸摸鼻子 處理滿地掉落的食物碎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yi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