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來到這一天, 坐飛機要付全額的時刻....小人滿兩歲啦!

即將踏入2Y的時候, 當娘的送了他一份大禮...(算是大禮嗎?)

IMG_2968.JPG  

 就是剪去那三千煩惱絲, 讓他從美型男變成為花田一路!

IMG_3105.JPG  

因為阿牛實在太怕熱, 牧羊人幾乎每幾天就要唸一次:帶他去剪頭髮!

當娘的我只好恭敬不如從命...哀...不過這樣幫他洗頭真的很省事省力

 

23M時帶了他去了一趟動物園, 由於天氣實在太熱, 只好粗略的走了一下,

但是小人對於看到的動物還蠻有新鮮感的, 下回再訪動物園, 我們只會挑秋天或是冬天去, 夏天去zoo實在不是明智之舉阿

 IMG_3053.JPG

語言方面, 算是會說話了吧, 每天都會學一些新的詞彙

阿罵會盡量跟他說台語,所以他也可以跟著說上幾句

還會學著叫我的名字

 

原本睡覺都要我陪睡的, 現在午睡時阿罵哄睡就可以了

晚上時還是要我, 而且怪癖越來越多....

一定要跟我面對面~相擁而眠, 不准我背對他睡覺,

我若躺著, 一定要把手塞到我背後

自己的蘑菇被蓋不夠, 連我蓋的棉被都搶過去蓋

想睡覺時就開始摸耳朵...

睡相還是很差...去香港第一天晚上就給我摔下床...幸好飯店地毯夠厚, 只哭了一下

相片0165.jpg  

 

 趁他滿兩歲時去了香港小小的血拼一下, 坐了三天的地鐵, 還有纜車

現階段喜歡交通工具的他滿足的不得了

回來後問他有沒有坐飛機, 他會比手畫腳的說:好高喔!

IMG_3178.JPG  

 

對於快要有妹妹這件事可能還不是很了解, 但是每天都會親我肚子, 想要抱抱妹妹~

 

今年阿牛兩歲生日, 跟阿母的農曆生日剛好同一天, 全家人提前一天一同慶祝

選了吃到飽火鍋 大夥兒都吃得很開心

再過兩個多月, Evelyn就要加入我們啦!

IMG_325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yi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