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367.JPG  

↑阿牛:阿母,這顆真的不是球,不能丟嗎?

 

睽違兩年沒上山採柿 九月份我就先問好媳婦菲比何時可以上山採柿

每年我都好期待甜柿的產季 脆脆甜甜的好滋味 足夠讓我思念一整年了

位於東勢和平鄉達觀部落的廷園農場  是前好同事傑克老家開的

原本我不愛甜柿 以為跟水柿差不多 軟軟的 覺得很噁心

沒想到試過一次之後 就愛上了(好啦~我是貪吃鬼~不過我愛吃的水果都價格不斐)

重點是 傑克的爸媽都很熱情的招待我們

傑克媽媽的廚藝超級好 每回都讓我多扒了好幾碗飯

IMG_2349.JPG 

↑讓我笑得這樣開心 阿牛目不轉睛的東西是....

IMG_2351.JPG 

↑沒錯~就是被陽光照得閃閃發亮 像寶石似的甜柿!

IMG_2354.JPG 

↑感覺阿牛的口水都要流出來了

IMG_2358.JPG 

↑採柿子時要用剪刀從蒂頭剪下去才對喔~

IMG_2357.JPG 

↑上次來我才剛訂完婚, 隔兩年來, 阿牛都一歲多了!

發現了嗎, 今天我們一家三口服裝上的主題是條紋喔!

IMG_2364.JPG 

↑第一次看到甜柿,阿牛看的目不轉睛哩

IMG_2370.JPG 

↑滿桌等著包裝出貨的鮮美甜柿

IMG_2371.JPG 

↑阿牛:拔拔, 你動作太慢了, 我自己拿甜柿比較快

IMG_2372.JPG 

↑阿牛吃的不亦樂乎, 甜甜脆脆的口感小小孩最喜歡了, 當下應該吃了有快半顆吧!

 

聽菲比說, 雖然今年沒啥颱風, 結果子的時候卻適逢豪雨, 被打下了不少果實,

 造成今年產量大減, 約僅有往年的一半而已

想要嚐鮮的冰友們, 快快上山採果實吧!要不也可選擇宅配方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yi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