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懷上老二了

其實, 還是如計劃中的時間點懷孕, 預產期10/14,

 

這樣無論提前三周都還是俊男美女眾多的天秤寶寶

這次懷孕症狀跟懷阿牛時不太一樣

我居然會孕吐!而且都是在晚上!

脹氣嚴重, 晚上難入睡, 連帶的食慾也不佳

每天想吃的食物都不同, 但是共通點都是吃了之後覺得很失望,

因為沒有記憶中那樣美味(真是高怪的孕婦)

全身過敏, 類似濕疹狀況, 癢得不得了

唯一的好處就是, 食慾不振讓體重控制得宜, 三個月了僅增加0.6kg

想當初懷阿牛時好像胖了快三公斤, 還被醫生護士說胖太多了

希望這次可以控制在10kg以內, 畢竟幫助我瘦身的大功臣--推拿阿姨

經過我的推薦生意大好

已經無暇接我這到府推拿的老顧客的生意了

不克制點到時候無法恢復身材我可會很憂鬱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yi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