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片0234    

 大家好~~我像不像肉圓啊???

 

邁入六個月的小愛, 越來越好玩囉!

 

生活作息漸漸的比較規律, 通常我會趁著早上九點多小愛睡回籠覺這個空檔擠奶

晚上兩個小的睡著之後再擠一次

非擠不可的原因是....這個月乳腺大塞, 還一度擠不出來, 真是驚死我

醫生曾建議我最好定時親餵, 比較不累

但是三天兩頭就塞住的我很難做到...通常是小愛餓了就餵她

這條母奶之路真是艱辛萬分啊...不過也總算撐到六個月了

 

小愛現在還不會翻身, 只能翻一半而已;

會抓取東西, 喜歡把玩會發出聲音的物品

像是塑膠袋之類的, 她可以玩十幾二十分鐘沒問題(未免也太勤儉持家了點XD)

阿牛之前的固齒器們可以準備上場了

IMG_4198  

小愛:大家都說我像馬咪哩!甘阿ㄋㄟ??

 

這也是失心瘋的一個月, 加入了團購社團

一直買買買買買....韓國童裝五號買了一堆...莊孝維...

我知道手該剁了, 但是這些小衣們一直呼喚我啊

只能期待小愛成長的速度可以飛快,趕得及明年穿這些美衣

相片0230    

see?衣服上的蝴蝶結都比小愛的臉大XD

 

不得不跳出來幫小愛澄清一下...

姑娘她本人粉苗條, 才七公斤而已

但偏偏拍照看起來好像已經十公斤了...唉

我的手機鏡頭大概錯用成放大鏡了吧XD

相片0114  

 擺在阿牛葛格旁, 小愛的雙下巴實在太搶鏡頭(噗)

 

 不知道是不是皮膚過敏的關係, 總是抓得滿臉, 快變成小花貓了

一個禮拜要剪兩次指甲, 剪完之後還會幫她套上手套以防萬一

相片0169   

乖乖戴上手套之後小花貓比較少出現了

 

 很多奇怪的表情, 抿嘴什麼的, 到底是像到誰???

明明穿著粉紅色小碎花衣還會被問:「是男是女??」

吼吼吼~~~諸位阿桑麻煩用心點好嗎?人家明明就是女孩兒樣

IMG_4011  

這張看起來超像她阿姨我老妹啊!!

 

人家吃東西會目不轉睛地看著食物, 湊近她嘴巴就會張開想要吃

有時候還會伸手要拿...這小妞已經準備好要邁入吃副食品的階段囉!

 

 現在比較了解她的習性, 所以驚天動地的大哭也少見

只不過有時候盧小小我也很想問她:阿是在哭啥???

IMG_4054  

小愛的腿庫肉也超搶鏡XD

 

可是下一秒又給一個甜死人不償命的微笑...女人心海底針啊!

IMG_4077  

 

照例附上本月best shot

櫻桃小口, 白皙的肌膚, Q彈光滑的雙頰, 濕潤的眼角, 可愛的微笑~~

在竹北家怎麼拍看起來都是這樣水噹噹~~這房子買得真好!!!(有人用拍照美來論定的嗎XD)

相片02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yi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