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片0040.jpg  

猛一看以為已經六個月大, 其實還未滿四個月

 

這個月為娘我仍在與乳腺阻塞奮鬥, 原本一天擠四次, 改成親餵後再擠三次

頓時疏通許多, 擠一次也只要半個小時就好

但是她真的好容易溢奶喔, 特別是親餵, 真傷腦筋

 

雖說一直覺得小愛很古錐, 哭起來真是醜得嚇人(人中拉的超長的)

哭聲還是很驚人, 農曆年回高雄婆家, 大家都見識到她的威力;

因為已經會認人了, 那幾天黏我黏的緊

連他老北抱還是止不住哭泣(我肯定她不是他上輩子的情人XD)

相片0021.jpg  

See?真的有醜到XD

 

吃奶嘴, 但不像阿牛那時吃的那麼兇, 睡著了她會自己吐掉

有時親餵完滿足了不需要奶嘴她也能入睡

IMG_3924.JPG  

 睡著時澎澎的臉皮兒看起來真可愛

相片0034.jpg  

身上這套是去年七月帶包帶球在HK的H&M買的, 小愛穿這樣真的粉古錐

 

3m5d, 跟著把比馬咪去谷關泡溫泉

第一次在外面過夜~這小妞倒也適應良好, 沒有罵罵號

IMG_3936.JPG

IMG_3931.JPG

阿牛在技術指導小愛比YA

 

首次帶著背巾出門, 果真是母奶媽媽的好幫手

吃飯時背在身上, 空出手進食, 她餓了就塞奶,

後來連過年唯一一次上牌桌我也是背著小愛上場

小愛也喜歡被揹著, 哄哄拍拍屁股她就會睡著, 而且睡得很熟

看來搬去新家後有了背巾會輕鬆一點....吧....  

  

  

晚上比較黏我;

已經會尋找聲音的來源;

喜歡被舉的高高的, 她會開心的大叫

非常愛說話, 可以自顧自的躺在床上咿咿啊啊的說上十來分鐘(前提要有人在旁邊陪她)

相片0161.jpg

貪心的小妞吃奶嘴還想吃手手

 

最後附上本月best shot

相片0152.jpg  

眼眶含淚, 真是太迷人了~以後請對你老北施以這種眼神. 他會肯多花時間陪妳的

 

啊~~我終於完成了4m的紀錄...減少擠奶時間果然正確

不過帶兩隻真的好累....找時間我要去桑基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yi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