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片0234  

 你在看我嗎?可以再靠近一點!

 

邁入五個月的小愛更好玩了

睡醒了,喚她名字, 會報以一抹甜死人的微笑

跟阿罵一起看歌唱節目, 這小妞也會跟著歌聲咿咿啊啊起來, 真有想要唱歌的感覺咧!

 

這個月幾乎全親餵, 但有三天時間因為奶瓶本人受不了滿頭白髮跑去染黑, 擠出來的奶都拿去澆菜了

不過似乎母奶之路要結束了, 近來少有脹奶的感覺, 勉強撐一下應該可以到六個月收工

說也奇怪, 平時親餵喝個八分鐘小妞就撇過頭去不喝, 拍嗝後再試一下前後加起來也才十五分鐘

瓶餵160c.c.要喝上30分鐘左右  本來以為瓶餵的尿量會比較多

事實上兩者尿量差不多呢!看來親餵真的是省時省力外加省錢

相片0254  

相片0280  

小愛好適合戴帽子呀!卡哇伊!!

 

開始可以抓住固齒器咬了, 不過也是偶爾玩玩而已, 她最愛的還是奶嘴啊!

 相片0042  

 

 漸漸地出現要翻身的跡象 

 要不然雙腳就是不停的踢呀踢的, 抬很高像是在做瘦腿操一般

我記得當初阿牛好像只會一直踢卻不曾抬這樣高

相片0204  

相片0162  

小愛OS:從小開始做瘦腿操才能把我的萬巒豬腳消掉阿!

 

對手機對焦聲音很敏感   當我照相時她通常會看著鏡頭  是個好麻豆 

相片0189  

罵罵號時看到娘親拿起手機自拍, 小愛立馬止住哭泣耶!

 

似乎開始對ㄋㄟ ㄋㄟ以外的食物感興趣了

只要看到別人吃東西 這位小姐就會目不轉睛地一直看

若惡作劇地拿食物到她嘴邊 她可是會毫不猶豫的張口吃喔!

雖說才五個月 頗負盛名的小兒科醫生建議其實四個月以後就可以嚐試副食品了

我一直蠻愧疚當初對阿牛的副食品沒有用心 希望這次可以做些好吃的副食品讓小愛嚐嚐

所以~~這幾天要動手來做十倍粥啦!

相片0244  

小愛OS:為什麼葛格一直吃卻都不分給我吃啦!!!

 

不分玩具和食物給妹妹, 但是睡眼惺忪時看見妹妹就會靠過去...他潛意識裡還是愛妹妹的吧?

 相片0080

當娘的看到他們睡得這麼甜, 嘴角不禁上揚了...

 

最後附上本月best shot....

小愛淘氣鬼臉一張~~哈哈哈哈~~~這表情超喜感的啦!

(小愛OS:馬咪妳最壞了都欺負我!!!)

相片02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yi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