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烏龍的被醫院反覆退貨, 終於我們母子在7/25下午三點入院待產
因為牛媽媽我已提早破水啦...這兒子真聽話, 叫他提早出來也乖乖的提早快三週報到哩
 
破水之後, 牧羊人第一時間通知準外公外婆我入院要生產的消息
很妙的是, 三十分鐘後就看到我老爹提著大包小包的食物來到產房
"爸, 你怎麼這麼快就來了?我才剛來待產, 沒這麼快生啦!"
"是喔?好吧, 計程車還在樓下等我, 那我先走了"阿爹神色自如的又把食物提走風塵僕僕的回通霄...
我老爹也太急性子了吧?
更妙的是我老媽, 照常去夜市做生意, 怎麼夫妻倆反應這麼兩極阿?
 
陣痛的過程很....痛!痛到我忘記自己信誓旦旦的堅持不打無痛分娩
剛入院時子宮頸只開半指
痛到午夜12點好不容易開到兩指可以打無痛了
偏偏麻醉醫師在開腦部手術走不開;想打健保給付的無痛針, 子宮頸一量已到四指
若貿然打針會影響胎兒健康
所以...我迫於無奈給硬是忍痛生產嚎啕大哭
痛到一半阿牛的心跳剩下八十不到, 醫生護士趕緊幫我戴上氧氣罩急救
因為我痛到只有吐氣, 沒有呼吸到足夠的氧氣給寶寶....
阿牛出生時吸到胎便, 胎便又帶有血塊, 又有臍帶繞頸
我在產檯上只能看著醫生護士幫他清理, 連抱都沒抱到....
小兒科醫師說因為胎便顏色不正常, 需要觀察
他就留在小兒科病房, 又因為出現黃疸症狀, 指數下降的很慢
今天醫師說可能肝膽功能有問題要抽血檢查...
我都在坐月子中心住三天了, 還沒有辦法親自餵奶
 
唉....我想兒子啦...嚎啕大哭嚎啕大哭嚎啕大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yi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