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樣咬..
抓"雞絲"咬..
阿牛OS:現在是在討論我嗎?
阿牛:其實...我愛的是蘇菲, 雖然抓著色彩繽紛的固齒器不放....
阿牛:蘇菲阿~妳知道我最愛妳了吧?
阿牛:最近都冷落妳了..很孤單吧?讓我好好咬一咬.....

 

阿牛:這口感...喔...還是蘇菲最合我的口味啦!
 
阿牛四個月大開始很愛吃手, 把Rhoda送的坐飛機來的法國蘇菲拿給他玩
狂啃個不停
後來牧羊人又去買了另外一種比較好抓的固齒器給他
兩種輪流咬
有時候啃咬的聲音大到我以為他要把固齒器給吞了
據說這是要長牙的徵兆
呵~阿牛要晉升為"有齒"之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yi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