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越來越白嫩可愛的阿牛~
 
 
體重:5600g
身高:?
 
不知不覺我家的小寶貝已經邁入第三個月了
從兩個月開始, 阿牛會咿咿啊啊的隨著人聲說話
我們跟他說話也會有回應; 更會模仿我們說話的頻率發聲
偶爾, 還可以成功發出"媽媽"的音喔~
首次聽到, 非常開心呢, 忍不住緊抱兒子猛親紅唇
(有此一說不宜親嬰兒, 怕傳染細菌...對不起喔, 牛媽咪我忍不住啦~)
還有, 因為週五才能回家, 阿牛似乎是知道爸媽要回來
硬是不睡撐到我們到家, 非要跟我們聊天說說話才肯睡唷
我們到家都凌晨快一點了!貼心的兒子!紅心
 
當假日媽媽的日子真的越來越難熬
每天, 都要打電話回家聽聽兒子的聲音
搭電梯去集乳前, 等牧羊人下班時, 睡覺前, 一定要看好幾回手機裡阿牛的照片
想念他的笑容, 說話的聲音, 大哭時的表情, 洗澡時舒服的樣子...
是的...
我已經是不折不扣的媽媽了, 從生理到心理, 惦念著我的小寶貝...
每到週五, 巴不得飛奔回家(卻又老是要加班到九點甚至十點....)
好想~好想~好想念我的寶貝牛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yi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