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邁入七個月的阿牛, 只有兩個字可形容:難搞!
阿牛OS:我不是難搞,我只是比較有個性!
      因為奶水急遽減少, 不足部分就改以配方奶代替, 原先阿牛還很抗拒,死都不喝
 讓我很擔心, 結果阿娘努力哄騙的結果, 他屈服了~現在一天有兩餐改喝配方奶
 有時候也會餵些水果泥給他吃(他比較愛吃這一味, 不吃蔬菜泥)
      可能是長大了, 現在不愛人家抱, 抱沒多久就像蟲一樣扭來扭去掙扎, 很愛坐學步車
原本只會後退, 現在坐學步車也可以前後左右移動, 看來很快就要邁入爬行+走路階段~
      過年期間, 阿牛長肉不少, 但是...身高還是沒啥長進, 現在6M的小衣還是勉強可以塞進去..
厚...難道是我的鈣質攝取不足造成的嗎?
      有點會認人了, 原本以為他是大家都好的那型, 這回台北姨婆要抱他就哭了出來
一看到綿羊怡就伸出雙手來要讓我抱...呵...還認得阿娘我就好...
     人家說:七坐八爬九發牙(台), 意思是說, 七個月大寶寶開始學坐; 八個月大時開始會爬行; 九個月大就會長牙啦!
阿牛現在已經可以坐的比較穩了(看那肥滋滋的大小腿....阿牛全身上下的肉大概都長在下半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yi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